braasi各種織物材質說明

材料

我們非常謹慎地選擇我們的材料。我們認為它是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,因為它不僅反映了我們產品的質量和耐用性,還反映了環境和社會責任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第一關注點。
我們主要從捷克製造商採購我們的材料和組件,以支持我們當地的企業社區。

Braasi 背包由兩種材料製成: 

  • Cordura (尼龍纖維)
  • 棉帆布(帳篷材質),我們將其與皮革相結合。 

每個背包都有防水襯里和兩到三個小內袋。每種類型的背包都單獨選擇了襯裡的顏色,我們特意在內部使用了鮮豔的顏色,以便可以輕鬆找到包中的物品。 

材料產地

我們的大部分材料都是在捷克共和國生產的。
外層面料、襯裡、肩帶、泡沫和我們的 Braasi 標籤均從捷克製造商處購買。
一家日本公司 YKK ®為我們提供搭扣和拉鍊,一家來自威尼托地區的義大利皮革廠為我們提供全粒面皮革。

CORDURA® 1100D、500D

Cordura 是一種由經過認證的尼龍纖維製成的材料,來自Invista公司(前身為 Dupont)。然後編織這些纖維。
我們的 Cordura 是在捷克共和國或德國製造的
它是一種具有高抗撕裂性或耐磨性的合成材料,常用於軍隊或運動器材。它有點反光。
術語1100D表示 1100 丹尼爾,這是一個長度密度單位,用於描述每 9000 米材料的克重。

Cordura 背包具有更戶外的外觀。它們很容易打理,適合手洗。

外層和內襯都是防潑水。這兩層將確保您的個人物品安全乾燥。

為了獲得更大的防水性,可以在背包表面噴灑浸漬噴霧。

由 Cordura ®製成的背包具有多種顏色組合可能性。

在縫製我們的背包時,我們不會將 Cordura ®與皮革結合使用,因為 Cordura ®是不褪色的,而皮革會像帆布一樣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古銅色。

我們將 Cordura ®用於我們所有的肩帶

X-Pac VX21

在耐用性和重量之間取得了穩固的平衡,這是 由 美國Dimension Polyant製造的 高品質面料 。它由 210 旦尼爾 尼龍面料和 22 度增強 X-Ply 線組成,賦予面料獨特的外觀。尼龍面在內側層壓到 0.25 毫米的 PET 層,使材質完全防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