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小的超輕錢包

我的目標是讓Hawbuck提供一個可以買到的最好的Dyneema錢包。我希望霍巴克(Hawbuck)成為一個小眾品牌。這個目標是新的---我只有抱負是因為有客戶的回應,很多人都喜歡Lean H01錢包。他們的鼓勵使我重新制定了該項目的目標。謝謝你的推動。我致力於通過節儉的設計,精心的製造以及可靠的客戶服務來提供最好的Dyneema錢包。我正在積極開發新的錢包,以解決當前產品無法解決的問題和偏好。

Hawbuck最初遇到了一個問題,我找不到想要的錢包。因此,我做到了,然後加以改進。我為朋友們做了一些,然後開始賣一些。Reddit上的r / Ultralight社區以及背包光論壇上的人們一直在大力推動-他們為新設計提供了鼓勵,反饋和想法。

關於材料

如果您訪問了此站點,則很有可能已經熟悉Dyneema複合面料(DCF)。

簡而言之,迪尼瑪複合面料是一種超強,超輕且昂貴的材料。

更具體地說,這是一類層壓的材料,它們在基體中利用超高強度的UHMPE纖維(超高分子量聚乙烯)粘合在PET聚酯薄膜層中。對於我的錢包,我使用Dyneema複合面料混合面料,該混合面料表示層壓品包括50d機織滌綸面料。這種面布有助於提高耐磨性並提供良好的觸覺反饋

為什麼要買迪尼瑪錢包?

如果您不喜歡錢包,那麼我的Dyneema錢包之一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它們盡可能薄,因此您會更舒適。它們持有現金,但不像100年前設計的錢包那樣現金。幾張賬單,不是一大筆現金。這些錢包的設計旨在提高舒適度。實用且真正嚴格的極簡主義。

我設計Hawbuck Lean錢包的原因是,無論我如何保持皮革錢包的整潔,它都永遠不會讓人感到舒適。我(過去)騎車上班,所以我的錢包會放在我的包裡,而不是我的後兜里。在工作中,我會把它放在桌子上而不是坐在桌子上–回到家裡,我意識到我把錢包留在了桌子上。這沒有用,所以我清空了錢包,然後拔出了卡尺(厚度為9.8mm,空的)為3/8英寸。太瘋狂了。它也重達55克,重量不輕。這是一家知名皮革公司的普通雙折皮革錢包。因此,我開始製作原型,將剝離得最少的Cuben纖維錢包製作成原型。

習慣了這個極小的錢包之後,就再也沒有回頭路了。

我一直在不斷完善設計,並為它現在所處的位置感到自豪。它不同於其他任何DCF錢包,我已將設計縮減至最低限度。我很想做床墊行業可以試用-就像“嘗試30天,如果你不喜歡它的話……”

皮革錢包通常集中在皮革上。Hawbuck Lean錢包不是要迷戀DCF材料,而是要使材料發揮最佳作用。這是一個幾乎感覺不到存在的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