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ASI

Braasi Industry是一家家族企業。
我們在布拉格的Holešovice擁有一家小工廠,我們對其進行了設計和翻新,以創造我們的製造空間。


我們致力於使用本地採購的優質材料製作我們的標誌性背包。我們設計背後的靈感來自1980年代攀岩裝備的簡單美學。


概念

在設計時,我們從建築背景中汲取靈感,將實用性、視覺美學和永恆性結合在一起,使我們的產品保持簡單,清潔,實用和時尚。


在Braasi,我們相信少即是多。

每種產品都旨在在城市以及自然環境中日常使用。
Braasi帶來了折疊式背包的潮流,在騎自行車的人,旅行者和文化追求者中變得非常流行。


開端

早在2013年,我們就想到了自己製作背包。


我們草繪了一些設計,手工縫製了我們的第一個原型。

當我們的朋友看到​​我們背著它時,他們很喜歡並想要擁有,所以我們決定購買一台縫紉機。


我們非常喜歡設計和製造背包,同時對背包的需求不斷增長,因此我們決定創建自己的品牌。


我們擴張的真正開端是2014年在布拉格舉行的designSUPERMARKET。熱情的響應和日益增長的興趣說服了我們將產品推廣到國外。


我們選擇了歐洲各地貿易展覽會並上路。我們的背包立刻被外國精品店和經銷商所注意。


今天,我們一半以上的背包都流向國外市場。


Braasi不再只是一個縫製背包的品牌。
作為一家家族企業,它每天都在與我們一起不斷發展和壯大。



Eliska和Simon-Braasi創始人

布拉西陳列室和工廠

布拉西是從頭開始逐步建立起來的。
生產始於Eliška的家庭住宅。我們將我們的公寓變成了一家工廠,餐桌上配有縫紉機,臥室配有布料和皮革切割,沙發上設有包裝站。
這工作了一年,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訂單湧入,我們意識到是時候擴展了。

我們在布拉格最古老的工業區之一的霍洛舍維採(Holešovice)發現了一家廢棄的老工廠,最初用來製造鋁鑄模,後來變成了我們夢想中的作坊–我們的新家。

精選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