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義大利的Bonfus 是由 Niccolo Bonfadini 和 Stefania Bonfadini 這對兄妹所創立的小型家族企業,目前在挪威、義大利和墨西哥均有分公司。


Stefania 和 Niccolo 本身是戶外運動愛好者,品牌創立目標是採用超輕量的新科技材料設計與製造戶外裝備。Stefania 和 Niccolo 同樣熱愛著這份工作,相信使用者會喜歡 Bonfus 產品,以及感受輕量化的優點。如 Bonfus 所信仰的:made by hikers, for hikers.

Niccolo 和 Stefania 出生於阿爾卑斯山下的義大利北部,成年後各自前往不同國家生活。目前 Niccolo 於挪威中部,Stefania 則在墨西哥城。


Niccolo 和 Stefania 從小就對戶外活動充滿熱情。跟大多數人一樣,一開始都是從戶外用品店選購笨重且來自大量生產的裝備。因為對市面上的裝備不滿意,他們開始自己動手製作心中理想的超級輕量化裝備,例如:羽絨被、外套、帳篷、背包、風衣與其他配件。


一開始都只是出自業餘上的個人愛好,多年的累積之後,設計開發的能力與縫製技能都進一步提昇,兄妹決定成立 Bonfus ,將經過考驗的超輕量化產品,分享給同樣熱愛戶外活動的同好們,幫助大家更能享受在大自然中的樂趣。


Bonfus 於2019年初開始在挪威銷售,2019年底擴展到整個歐洲,至今已經擴展到北美與亞洲。捨棄由代工廠大量生產的商業模式,Bonfus 所有產品仍在挪威設計、開發、打樣和測試。在墨西哥由Bonfus 的專業縫紉團隊手工縫製,可以明顯地感受到 Bonfus 對於裝備所投入的愛!


在製造過程中,能夠親自監控生產線,透過立即地溝通獲得高品質的產品,是 Bonfus 非常自豪的部份:設計概念、材料供應商的選擇、打版製作、戶外測試,改善優化後再次打版測試,通過考驗後,最終進入生產、銷售,一路到使用者的手中。


Bonfus 相信超級輕量化裝備在登山冒險中,始於更輕、更小、更輕鬆地到達目的地。在減少對體力的損耗與精神壓力後,能更進一步地享受戶外活動。


Bonfus 希望透過產品,激勵更多的人願意走入戶外

最新商品
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